吃完午餐和媽媽去修理眼鏡..

媽媽突然語重心長跟我說..
說我已經長大ㄌ..要保護自己..她一直都把我當作寶..

我說我一直都知道我是妳ㄉ寶阿..

我弟在旁邊就插話說..
那我是什ㄇ..

我媽就說你是草阿..

他說爲什ㄇ是草..
心碎ㄌ..

我就說一枝草一點露阿..
這點道理都不懂..

媽媽就在那邊笑..

我弟就一直很台ㄉ在抗議..
說我媽不愛他啦..
只愛我..

花哈..
不過真ㄉ啦..
比較起來我媽是比較愛我啦..
嘻嘻..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
smallng

smallng的部落格

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