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好冷好冷..

ㄧ到下午就開始變天..

風不停ㄉ吹..

吹ㄉ頭很痛..

在家裡..

也是冷冷..

我只好帶著三台中ㄉ其中ㄧ台暖氣到處走..

不然好冷好冷..

我真ㄉ老ㄌ..

必須依靠暖氣..

媽媽看到也搖頭..

要我乾脆背著它..

省的提來提去ㄉ..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
smallng

smallng的部落格

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