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ㄍ人對於文字..
都有不同ㄉ解讀..
吵架該是一種溝通..
不以傷害為目的..
也許經過吵架ㄉ溝通..
會更了解自己不對ㄉ地方..
去體會自己是否真是如此..
朋友你有體會嗎..
都有不同ㄉ解讀..
吵架該是一種溝通..
不以傷害為目的..
也許經過吵架ㄉ溝通..
會更了解自己不對ㄉ地方..
去體會自己是否真是如此..
朋友你有體會嗎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