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真ㄉ太冷ㄌ..
心情很差啦..
所以就拉著我媽..
出去走走..
但外面真ㄉ太冷ㄌ拉..
九點多回家ㄉ時候..
看一下計時器上ㄉ溫度..
= = ..
九度..
也傻眼..
不過一路冷回家..
很想罵髒話..
耳朵超痛ㄉ..
幸好有買暖暖包..
不然我媽應該也會撐不住..
太冷ㄌ拉..
真是招誰惹誰..
心情很差啦..
所以就拉著我媽..
出去走走..
但外面真ㄉ太冷ㄌ拉..
九點多回家ㄉ時候..
看一下計時器上ㄉ溫度..
= = ..
九度..
也傻眼..
不過一路冷回家..
很想罵髒話..
耳朵超痛ㄉ..
幸好有買暖暖包..
不然我媽應該也會撐不住..
太冷ㄌ拉..
真是招誰惹誰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