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真ㄉ太冷ㄌ拉..
冷到我舅舅不讓我跟他回北部..
想說可以去故宮看巴洛克ㄉ..
討厭捏..
不要再冷ㄌ拉..
真是受不了..
還有我剪ㄌ很呆ㄉ瀏海..
我要躲起來ㄧㄍ禮拜ㄌ..
哈哈哈哈哈..
我要長瀏海..
冷到我舅舅不讓我跟他回北部..
想說可以去故宮看巴洛克ㄉ..
討厭捏..
不要再冷ㄌ拉..
真是受不了..
還有我剪ㄌ很呆ㄉ瀏海..
我要躲起來ㄧㄍ禮拜ㄌ..
哈哈哈哈哈..
我要長瀏海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