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你敢牽手你試試看..』
剛剛看ㄌㄧㄍ節目..
有ㄍ人說..
就算牽ㄌ手..
也不代表是情侶跟戀人..
但我不認同ㄟ..
我覺得ㄧ旦牽ㄌ手就是男女朋友..
畢竟手不能亂牽阿..
就是認定ㄌ..
才會放心把自己ㄉ手交給他..
就算平時過馬路..
很緊急ㄉ時候..
也不可能牽到手吧..
頂多啦到手臂或手腕而已..
現在人ㄉ迷思是如何..
真ㄉ很不懂..
如果我還沒答應..
你敢牽手試試看..
= = ..
剛剛看ㄌㄧㄍ節目..
有ㄍ人說..
就算牽ㄌ手..
也不代表是情侶跟戀人..
但我不認同ㄟ..
我覺得ㄧ旦牽ㄌ手就是男女朋友..
畢竟手不能亂牽阿..
就是認定ㄌ..
才會放心把自己ㄉ手交給他..
就算平時過馬路..
很緊急ㄉ時候..
也不可能牽到手吧..
頂多啦到手臂或手腕而已..
現在人ㄉ迷思是如何..
真ㄉ很不懂..
如果我還沒答應..
你敢牽手試試看..
= = 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