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..
我真ㄉ覺得自己很有抱孩子ㄉ天份..
也很有哄孩子ㄉ天份..
但當媽媽我是不知道啦..
不過萱萱帶出門..
還真有人以為她是我女兒..


最近又抱ㄌ我ㄍㄍㄉ寶貝兒子..
他超乖ㄉ啦..
不哭也不鬧ㄉㄛ..
我好喜歡他..
整ㄍ就想跟他黏在一起..
哈哈..


唷唷..
離當媽媽ㄉ日子或許不遠ㄌ..
再等ㄍ5年吧..
哈哈..
= = ..
但我又有點不想結婚..
..................
我真ㄉ覺得自己很有抱孩子ㄉ天份..
也很有哄孩子ㄉ天份..
但當媽媽我是不知道啦..
不過萱萱帶出門..
還真有人以為她是我女兒..


最近又抱ㄌ我ㄍㄍㄉ寶貝兒子..
他超乖ㄉ啦..
不哭也不鬧ㄉㄛ..
我好喜歡他..
整ㄍ就想跟他黏在一起..
哈哈..


唷唷..
離當媽媽ㄉ日子或許不遠ㄌ..
再等ㄍ5年吧..
哈哈..
= = ..
但我又有點不想結婚..
...............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