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..

我真ㄉ覺得自己很有抱孩子ㄉ天份..

也很有哄孩子ㄉ天份..

但當媽媽我是不知道啦..

不過萱萱帶出門..

還真有人以為她是我女兒..





最近又抱ㄌ我ㄍㄍㄉ寶貝兒子..

他超乖ㄉ啦..

不哭也不鬧ㄉㄛ..

我好喜歡他..

整ㄍ就想跟他黏在一起..

哈哈..





唷唷..

離當媽媽ㄉ日子或許不遠ㄌ..

再等ㄍ5年吧..

哈哈..

= = ..

但我又有點不想結婚..

..................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
smallng

smallng的部落格

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