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情人節..
不論是有情人或是沒情人..
都要過得幸福快樂..
假如是今天分手ㄉ人..
沒關係..
要打起精神振作起來..
下ㄧㄍ會更好喔..
如果是今天告白成功ㄉ人..
也要珍惜好好ㄉ跟對方在一起..
祝福大家..
花哈哈..
不論是有情人或是沒情人..
都要過得幸福快樂..
假如是今天分手ㄉ人..
沒關係..
要打起精神振作起來..
下ㄧㄍ會更好喔..
如果是今天告白成功ㄉ人..
也要珍惜好好ㄉ跟對方在一起..
祝福大家..
花哈哈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