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囉..
感覺有點哀傷哩..
因為這是大學ㄉ最後一ㄍ學期ㄌ..
一旦過完..
大家都就各奔東西..
唉唷為壓..
真捨不得..
最近跟我媽因為電話費ㄉ關係..
只好去辦亞太..
醬子花費比較不兇..
不然講太多..
真ㄉ很恐怖..
但自從有ㄌ亞太..
說ㄉ話比之前還要多..
我媽都拼命找話題跟我說..
我幾乎都是聽ㄉ那一ㄍ..
但我媽媽又很怕降子講..
真ㄉ只要333嗎..
擔心帳單來是幾萬塊起跳..
哈哈..
又夠呆ㄉ捏..
不過降子畢業後我弟說不定也可以接手..
雖然還不知道..
他會去哪裡唸書..
= = ..
日子過ㄉ真快..
我不喜歡長大啦..
還有..
同學..
祝你22歲生日快樂..
哈哈..
感覺有點哀傷哩..
因為這是大學ㄉ最後一ㄍ學期ㄌ..
一旦過完..
大家都就各奔東西..
唉唷為壓..
真捨不得..
最近跟我媽因為電話費ㄉ關係..
只好去辦亞太..
醬子花費比較不兇..
不然講太多..
真ㄉ很恐怖..
但自從有ㄌ亞太..
說ㄉ話比之前還要多..
我媽都拼命找話題跟我說..
我幾乎都是聽ㄉ那一ㄍ..
但我媽媽又很怕降子講..
真ㄉ只要333嗎..
擔心帳單來是幾萬塊起跳..
哈哈..
又夠呆ㄉ捏..
不過降子畢業後我弟說不定也可以接手..
雖然還不知道..
他會去哪裡唸書..
= = ..
日子過ㄉ真快..
我不喜歡長大啦..
還有..
同學..
祝你22歲生日快樂..
哈哈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