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媽媽今天問我..
我比較喜歡人家寫信給我..
還是打電話給我..

當然是寫信阿..
因為寫信會一股腦兒ㄉ把要說ㄉ話寫出來..
雖然會寫很多話..
但就會有滿滿心意在裡面阿..
講電話就不大喜歡..
因為會詞窮沒話題..
不然就是被插話忘記要說什麼..
光是要回想一下..
又要花時間..

但我媽反駁我..
寫信有時會掩飾一下..
不大有真實性..
講電話比較真..
可以感覺出來對方ㄉ語氣和感覺..

但我還是喜歡寫信啦..
因為講電話實在不大拿手..
而且可以等郵差先生到來..
對於收信ㄉ期待很久沒有ㄌ..
而且我媽說以前ㄉ郵差..
一天來三次喔..
早上九點下午兩點晚上九點那次是限時掛號..
各三次..
很嗨..
不過現在寫信ㄉ人真ㄉ好少好少..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
smallng

smallng的部落格

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