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補充..


我結婚想要公證結婚啦..
我媽說喔顆阿..

不過我覺得比較難搞定ㄉ是辦桌..
因為我不想辦流水席..
但偏偏流水席比飯店好吃..
不過飯店比較乾淨..
而且流水席ㄉ主持人都愛自嗨..
我不喜歡..
不過我媽就吐我ㄉ槽說..
嫁不嫁ㄉ出去都還是個問題..
花哈哈..
也是齁..
這是ㄍ好問題..
= = ..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
smallng

smallng的部落格

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