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希與NG的對話..




恩希:喔!畢業後你要做什麼阿..
NG:我也不知道ㄟ..結婚好了..

恩希:蛤..你要結婚??
NG:我媽說的阿..我家人都說結婚算ㄌ..

恩希:這不太妥吧..妳沒聽見瑋瑋今天跟妳說的話嗎..
老師都想跟妳談談ㄌ..
NG:也是..但真的沒頭緒..畢業後很茫然..

恩希:那妳就在想想ㄚ..真的想要結婚阿..
NG:怎嚜可能是真的想..我一點也不想阿..

恩希:那你還講..真是的..會有人捏冷汗的啦..
NG:花哈哈..陳NG要嫁還久的啦..除非......

恩希:除非啥咪??
NG:除非我媽自己幫我找對象阿..剛好我也喜歡..那就嫁吧..

恩希:妳神經啦..
NG:我也那嚜覺得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沒結論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我都快有人格分裂症ㄌ..
= = ..
肚子不舒服..
睡覺..
晚晚安各位..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
smallng

smallng的部落格

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 1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