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謎44..
有沒有想過..
跟自己的家人..
要好的朋友..
交往的戀人..
下輩子如果遇到..
是怎樣的關係..


我媽媽問了我這問題..
也問我弟弟..
我說..
我希望大家都還是可以當一家人..
當我媽媽也好..
姐妹也好..
至於我弟..
他說他想要當爸爸..
要我媽媽當他女兒..
醬子弟弟就能管她..
花哈哈..
真的很妙..


不過..
下輩子是怎樣的關係..
真的很難想像喔..
(笑)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
smallng

smallng的部落格

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