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謎44..
有沒有想過..
跟自己的家人..
要好的朋友..
交往的戀人..
下輩子如果遇到..
是怎樣的關係..
我媽媽問了我這問題..
也問我弟弟..
我說..
我希望大家都還是可以當一家人..
當我媽媽也好..
姐妹也好..
至於我弟..
他說他想要當爸爸..
要我媽媽當他女兒..
醬子弟弟就能管她..
花哈哈..
真的很妙..
不過..
下輩子是怎樣的關係..
真的很難想像喔..
(笑)
有沒有想過..
跟自己的家人..
要好的朋友..
交往的戀人..
下輩子如果遇到..
是怎樣的關係..
我媽媽問了我這問題..
也問我弟弟..
我說..
我希望大家都還是可以當一家人..
當我媽媽也好..
姐妹也好..
至於我弟..
他說他想要當爸爸..
要我媽媽當他女兒..
醬子弟弟就能管她..
花哈哈..
真的很妙..
不過..
下輩子是怎樣的關係..
真的很難想像喔..
(笑)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