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很習慣..
在手機裡儲存朋友的電話..
慢慢ㄉ..
用手寫電話簿的人變少ㄌ..
假如哪天..
手機遺失..
裡面的電話..
也等於消失..
如果是平時還會找的朋友..
或是上MSN還會遇到的朋友..
當然不怕問不到電話..
但換成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朋友..
很久不見的朋友..
不常聯絡的朋友..
1-2年才聯絡一次的朋友..
或是在心中很看重卻不常連絡的朋友..
那應該會很驚恐..
很懊惱..
手機不見..
現在..
該寫寫朋友們的電話..
哪天不見了..
換新手機..
還可以把電話簿翻出來儲存..
在手機裡儲存朋友的電話..
慢慢ㄉ..
用手寫電話簿的人變少ㄌ..
假如哪天..
手機遺失..
裡面的電話..
也等於消失..
如果是平時還會找的朋友..
或是上MSN還會遇到的朋友..
當然不怕問不到電話..
但換成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朋友..
很久不見的朋友..
不常聯絡的朋友..
1-2年才聯絡一次的朋友..
或是在心中很看重卻不常連絡的朋友..
那應該會很驚恐..
很懊惱..
手機不見..
現在..
該寫寫朋友們的電話..
哪天不見了..
換新手機..
還可以把電話簿翻出來儲存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