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..
今天大熱天的..
怎咪那咪熱捏..
是夏天到了嗎..


昨天小柔.妤婕來家裡煮水餃..
笑了好久..
小柔的點都好好笑喔..
妳真的是個活寶ㄟ..
瑋瑋原來是美食團ㄉㄛ..
我以為妳是鐵腳團ㄉ..
但我可以確定我是鐵腳團..
哈哈..
60顆水餃吃光光..
很厲害很厲害..
花哈..


今天和瑋瑋.玳玳.婷薇去吃FRIDAY'S..
我喜歡裡面的感覺..
而且吹冷氣好舒服..
他們家東西也好吃..
大家可以去吃吃看..


但今天我好累好累..
等瑋瑋回來吃宵夜..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
smallng

smallng的部落格

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