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想知道..
為什麼男生總愛幫女生提包包..
或是幫女生背包包..
是因為怕女生東西很多很重嗎..
那如果東西真的很多..
就不要帶不必要的東西去約會阿..
但有些女生明明包包就小小的可以自己拿..
為啥咪還要男生拿..
真是奇怪..
我想知道女生的心態..
也想知道男生的心態..
為什麼男生總愛幫女生提包包..
或是幫女生背包包..
是因為怕女生東西很多很重嗎..
那如果東西真的很多..
就不要帶不必要的東西去約會阿..
但有些女生明明包包就小小的可以自己拿..
為啥咪還要男生拿..
真是奇怪..
我想知道女生的心態..
也想知道男生的心態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