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想知道..


為什麼男生總愛幫女生提包包..
或是幫女生背包包..


是因為怕女生東西很多很重嗎..
那如果東西真的很多..
就不要帶不必要的東西去約會阿..
但有些女生明明包包就小小的可以自己拿..
為啥咪還要男生拿..
真是奇怪..

我想知道女生的心態..
也想知道男生的心態..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
smallng

smallng的部落格

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