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沒考上研究所ㄉ朋友們..
這次沒考上..
不表示人生就是失敗..
第一名也會失業..
最後一名也可能變大老闆..
所以不要氣餒..
要再接再厲喔..
不管是要繼續考試..
還是就業..
都要努力加油喔..
給明年考研究所的朋友們..
得失心也不要太重..
調適自己的心態很重要..
讀書雖然重要..
但身體更要顧好喔..
加油吧..
這次沒考上..
不表示人生就是失敗..
第一名也會失業..
最後一名也可能變大老闆..
所以不要氣餒..
要再接再厲喔..
不管是要繼續考試..
還是就業..
都要努力加油喔..
給明年考研究所的朋友們..
得失心也不要太重..
調適自己的心態很重要..
讀書雖然重要..
但身體更要顧好喔..
加油吧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