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沒考上研究所ㄉ朋友們..

這次沒考上..

不表示人生就是失敗..

第一名也會失業..

最後一名也可能變大老闆..

所以不要氣餒..

要再接再厲喔..

不管是要繼續考試..

還是就業..

都要努力加油喔..




給明年考研究所的朋友們..

得失心也不要太重..

調適自己的心態很重要..

讀書雖然重要..

但身體更要顧好喔..

加油吧..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
smallng

smallng的部落格

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