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已經很習慣自己一個人..

雖然如此..
但我還是很喜歡回家..
畢竟家裡的感覺和住外面不一樣..




最近下載好多音樂..
滿滿ㄉ放進RealPlayer裡..
一直放阿放的..
播到了第幾首也不知道..
我應該把它們做分類的..
但還是喜歡隨便播放的感覺..
我欠我媽的音樂好像欠很久..
喔..



沒電視聲很好..
滿滿的歌曲很好..




電視沒壞掉..
但電腦好像快壞掉..
那就沒音樂聽了..
囧了我..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
smallng

smallng的部落格

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