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已經很習慣自己一個人..
雖然如此..
但我還是很喜歡回家..
畢竟家裡的感覺和住外面不一樣..
最近下載好多音樂..
滿滿ㄉ放進RealPlayer裡..
一直放阿放的..
播到了第幾首也不知道..
我應該把它們做分類的..
但還是喜歡隨便播放的感覺..
我欠我媽的音樂好像欠很久..
喔..
沒電視聲很好..
滿滿的歌曲很好..
電視沒壞掉..
但電腦好像快壞掉..
那就沒音樂聽了..
囧了我..
已經很習慣自己一個人..
雖然如此..
但我還是很喜歡回家..
畢竟家裡的感覺和住外面不一樣..
最近下載好多音樂..
滿滿ㄉ放進RealPlayer裡..
一直放阿放的..
播到了第幾首也不知道..
我應該把它們做分類的..
但還是喜歡隨便播放的感覺..
我欠我媽的音樂好像欠很久..
喔..
沒電視聲很好..
滿滿的歌曲很好..
電視沒壞掉..
但電腦好像快壞掉..
那就沒音樂聽了..
囧了我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