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..
很沒勁..
我是說我很沒勁..
對SBL很不熱中..
怪哉..


倒是我媽還是很愛看..
昨天台啤輸球..
她心情很不好..
一直打電話來碎碎唸..
說她看的很緊張..
因為正值吃飯時間..
她因為太緊張胃不舒服..
我也傻眼..
花哈..


但今天台啤贏第二場了..
阿母應該很開心齁..














還有..
我越來越討厭使用無名了..
哈..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
smallng

smallng的部落格

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