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..
很沒勁..
我是說我很沒勁..
對SBL很不熱中..
怪哉..
倒是我媽還是很愛看..
昨天台啤輸球..
她心情很不好..
一直打電話來碎碎唸..
說她看的很緊張..
因為正值吃飯時間..
她因為太緊張胃不舒服..
我也傻眼..
花哈..
但今天台啤贏第二場了..
阿母應該很開心齁..
還有..
我越來越討厭使用無名了..
哈..
很沒勁..
我是說我很沒勁..
對SBL很不熱中..
怪哉..
倒是我媽還是很愛看..
昨天台啤輸球..
她心情很不好..
一直打電話來碎碎唸..
說她看的很緊張..
因為正值吃飯時間..
她因為太緊張胃不舒服..
我也傻眼..
花哈..
但今天台啤贏第二場了..
阿母應該很開心齁..
還有..
我越來越討厭使用無名了..
哈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