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..
如果有人要用簡訊告白的阿..
請看好號碼..
確定無誤再傳出..

阿母今天被嚇到..
想說誰要跟她告白..
喔買尬哩..
看那號碼也沒見過..
想說應該是傳錯..
阿母跟我講..
我就叫阿母回傳..
不然如果女方有意思..
沒收到簡訊..
會造成男生一輩子的遺憾..
本來可以在一起..
男生也會想說女生沒回傳
以為對他沒意思..

所以哪天不小心收到這樣類似簡訊..
請好心回傳告訴他傳錯啦..

好嗨..
花哈..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
smallng

smallng的部落格

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