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飛奔去成大找豬頭..
當然又是為了要借書..
成大圖書館真的是好地方..
啥咪書都有..
朗朗ㄉ書也很多..

在這之前當然要吃午餐阿..
吃午餐豬頭也因為我講新聞事件..
太正經而傻眼不已..
狗狗被射飛鏢當然要震驚..
所以講出來很正經阿..
難道要笑笑講嗎..
(第一ㄍ正經是對的..
後面的震驚也是對的..)

再來去外文系..
也很好笑..
因為外國大叔講話我都聽不懂..
早知道就不要對你微笑啦..
我跟豬頭要好好訓練英文了..
我只聽得懂他在講我ㄉ衣服..
這件衣服評價很高喔..
哈..
之後出來被豬頭打..
因為我們在評論ㄧ個老外帥不帥..
希望他沒聽到..
畢竟他們一定多少都聽得懂中文..
但那老外是背殺..
哈哈..

去圖書館當然不能帶飲料..
我ㄉ紅茶當然要丟掉囉..
但成大竟大到隨處都看不到垃圾筒..
也太扯..
繞很多圈捏..
豬頭..
我要去給你們校長建議一下..
垃圾筒也是很重要的..
不然啥咪都要丟廁所喔..

說到廁所..
豬頭也快被我嚇死..
因為我跑錯廁所..
在他丟垃圾ㄉ時候..
我想說去廁所洗個手..
進去想說奇怪..
成大男廁跟女廁合併的喔..
豬頭很緊張..
說我進去做啥咪壓..
原來是我走錯..
還以為是合併哩..
想說你們學校校風那咪開放喔..
哈哈..

不過圖書館ㄉ廁所..
我有仔細看..
所以沒走錯..
哈哈..
但不一定位置是男左女右ㄟ..
所以標誌要看清楚啦..

今天是很愉快ㄉ一天..
感覺很充實..
花哈..

下次要進攻博物館囉..
喔耶..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
smallng

smallng的部落格

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