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
和女孩聊ㄌ許多..
認識快四年來..
第一次跟她聊那ㄇ多話..
我們有點像齁..
要快點找出自己的方向了..
畢業後的出路..
已經有想法..
要開始計畫去實行ㄌ..
希望身邊ㄉ人可以支持我..
也希望家裡ㄉ長輩們..
不會說我這樣做不好..
我想要試試看..
哈哈..
加油囉..
Fighting..
和女孩聊ㄌ許多..
認識快四年來..
第一次跟她聊那ㄇ多話..
我們有點像齁..
要快點找出自己的方向了..
畢業後的出路..
已經有想法..
要開始計畫去實行ㄌ..
希望身邊ㄉ人可以支持我..
也希望家裡ㄉ長輩們..
不會說我這樣做不好..
我想要試試看..
哈哈..
加油囉..
Fighting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