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星巴克..
看到ㄧ對情侶在談判..
要分手??
其實我也不確定啦..
只是那女生一直哭..
男生一直在跟她講話..

恩..
爲啥咪要把女生弄哭咧..
還是女生太愛哭了..
不行降子喔..
要哭只能哭三分鐘喔..
姐姐我也只哭三分鐘..
花哈哈..
才怪..
看到ㄧ對情侶在談判..
要分手??
其實我也不確定啦..
只是那女生一直哭..
男生一直在跟她講話..

恩..
爲啥咪要把女生弄哭咧..
還是女生太愛哭了..
不行降子喔..
要哭只能哭三分鐘喔..
姐姐我也只哭三分鐘..
花哈哈..
才怪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