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..
和老媽走在大街上..
講話也許有點激動..
我把口水給噴了出來..

我媽就大聲說..
妳怎麼噴口水啦..

我就說..
ㄚ又不是沒被噴過..
幹嘛那麼大聲啦..

之後..
走到對街後..
我的手被一滴很大滴的水滴到..
換我大叫說..
阿母你的口水更大滴..
還說我..

但我媽有點惱羞成怒說..
哪有啦..

但之後發現..
那不是口水..
應該是雨滴啦..
因為我媽愣了一下..
發現天空下起的很大顆的雨滴..
哈哈..

兩個人在馬路快笑翻..
她還一直說她是淑女..
不會亂噴口水啦..

以後就小心不要噴到我..
哈哈..

路上阿杯看到我們有點傻眼..
= = ..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
smallng

smallng的部落格

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