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雖好..
但到了下午..
就開始微微起風..
因為我弟今天和同學有約會..
所以我跟媽媽就自己出去吃晚餐..
走出家門我就說..
阿母你帶件外套會比較好喔..
她就說她穿五分袖拉..
沒關係..
之後吃完小點心..
(因爲肚子不餓所以沒吃正餐)
媽媽就說..
阿人家在旁邊吃火鍋捏..
ㄚ我們吃手卷喔..
(大家都應該知道台南醫院那ㄍ商場吧)
感覺很稀微(台語)..
= = ..
是妳自己說不餓的咩..
再來就去走走散散步..
風就有點大了..
我就說..
阿母不然我們直接回家了啦..
不然妳感冒齁..
我承擔不起捏..
她竟回我..
妳言重了..
還擺手勢哩..
= = ..
妳哪學的..
她說最近被我影響..
講話都會有點像在演歌仔戲..
對了..
我媽說沒培養我演歌仔戲很可惜..
(因為我在家裡..
都會有一些很好笑ㄉ手勢
跟演歌仔戲很像..)
哈哈..
真夠北七捏..
妳言重了......
= = ..
但到了下午..
就開始微微起風..
因為我弟今天和同學有約會..
所以我跟媽媽就自己出去吃晚餐..
走出家門我就說..
阿母你帶件外套會比較好喔..
她就說她穿五分袖拉..
沒關係..
之後吃完小點心..
(因爲肚子不餓所以沒吃正餐)
媽媽就說..
阿人家在旁邊吃火鍋捏..
ㄚ我們吃手卷喔..
(大家都應該知道台南醫院那ㄍ商場吧)
感覺很稀微(台語)..
= = ..
是妳自己說不餓的咩..
再來就去走走散散步..
風就有點大了..
我就說..
阿母不然我們直接回家了啦..
不然妳感冒齁..
我承擔不起捏..
她竟回我..
妳言重了..
還擺手勢哩..
= = ..
妳哪學的..
她說最近被我影響..
講話都會有點像在演歌仔戲..
對了..
我媽說沒培養我演歌仔戲很可惜..
(因為我在家裡..
都會有一些很好笑ㄉ手勢
跟演歌仔戲很像..)
哈哈..
真夠北七捏..
妳言重了......
= = 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