號外號外..
我的報告終於告一段落..
日文打的很辛苦..
眼睛看的花花花..
感覺散光也變嚴重了..
剩下是翻譯和上台嚕..
也趨害羞了我..
加油..
切記..
不要邊打報告邊聽日文歌曲..
整個腦袋都是一堆日文..
心裡想的..
耳朵聽的..
打出來的..
全都不一樣..
= = ..
我的報告終於告一段落..
日文打的很辛苦..
眼睛看的花花花..
感覺散光也變嚴重了..
剩下是翻譯和上台嚕..
也趨害羞了我..
加油..
切記..
不要邊打報告邊聽日文歌曲..
整個腦袋都是一堆日文..
心裡想的..
耳朵聽的..
打出來的..
全都不一樣..
= = 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