號外號外..



我的報告終於告一段落..




日文打的很辛苦..

眼睛看的花花花..

感覺散光也變嚴重了..

剩下是翻譯和上台嚕..

也趨害羞了我..

加油..




切記..
不要邊打報告邊聽日文歌曲..
整個腦袋都是一堆日文..
心裡想的..
耳朵聽的..
打出來的..
全都不一樣..
= = ..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
smallng

smallng的部落格

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