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點忙喔..
也不知道在忙啥咪..
哈哈..
快要畢業了..
有點心酸酸..
賣鹽酥雞的阿桑說我畢業以後..
就不會去跟她光顧了..
唉唷..
但我也不想延畢..
只因為要再多吃ㄧ學期的鹹酥雞..
花哈..
哇..
論文報告我都還沒碰捏..
口譯明天要小考..
我還在寫網誌..
= = ..
星期六要去吃送舊..
好嗨..
離我家好近..
吃完送舊媽媽妳來接我吧..
再去走走消化好了..
哈哈..
對嚕..
要拜託狗ㄦ幫我載冬天衣服回我家..
剛溫捏..
3Q阿..
也不知道在忙啥咪..
哈哈..
快要畢業了..
有點心酸酸..
賣鹽酥雞的阿桑說我畢業以後..
就不會去跟她光顧了..
唉唷..
但我也不想延畢..
只因為要再多吃ㄧ學期的鹹酥雞..
花哈..
哇..
論文報告我都還沒碰捏..
口譯明天要小考..
我還在寫網誌..
= = ..
星期六要去吃送舊..
好嗨..
離我家好近..
吃完送舊媽媽妳來接我吧..
再去走走消化好了..
哈哈..
對嚕..
要拜託狗ㄦ幫我載冬天衣服回我家..
剛溫捏..
3Q阿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