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睡覺很會做夢..
感覺很像在演電影..
啥咪劇情都會有..
有時候我當天和誰說過話..
那個人就會有機會出現在我夢裡..
像前幾天和瑋瑋說好多話..
她就出現在我夢裡..
哈哈..
可見我多想妳呀謝瑋瑋..
但今天實在有點好笑..
自己睡醒回想也覺得北七..
我做了一個劇情..
有點像是滿城進帶黃金甲..
我也不知道我是啥角色..
應該是在旁邊觀賞的人吧..
忘嚕忘嚕..
反正我只記得有決鬥呀..
有鞏利那角色也忘記是哪個熟人演的..
重點是周潤發呀..
滿頭白髮..
但一決鬥完..
他坐在庭院時..
一轉過頭來變成柯俊雄..
(不知道的去問爸爸媽媽拉)
哈哈..
我當場傻ㄌ..
在夢裡傻ㄌ..
哈哈..
真的很北七ㄟ..
但那一回頭真的太妙了..
周潤發變柯俊雄..
我最近可能壓力很大..
夢都怪怪ㄉ..
哈哈..
感覺很像在演電影..
啥咪劇情都會有..
有時候我當天和誰說過話..
那個人就會有機會出現在我夢裡..
像前幾天和瑋瑋說好多話..
她就出現在我夢裡..
哈哈..
可見我多想妳呀謝瑋瑋..
但今天實在有點好笑..
自己睡醒回想也覺得北七..
我做了一個劇情..
有點像是滿城進帶黃金甲..
我也不知道我是啥角色..
應該是在旁邊觀賞的人吧..
忘嚕忘嚕..
反正我只記得有決鬥呀..
有鞏利那角色也忘記是哪個熟人演的..
重點是周潤發呀..
滿頭白髮..
但一決鬥完..
他坐在庭院時..
一轉過頭來變成柯俊雄..
(不知道的去問爸爸媽媽拉)
哈哈..
我當場傻ㄌ..
在夢裡傻ㄌ..
哈哈..
真的很北七ㄟ..
但那一回頭真的太妙了..
周潤發變柯俊雄..
我最近可能壓力很大..
夢都怪怪ㄉ..
哈哈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