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你(妳)們心中..
有這樣的一個人嗎..
比好朋友再親一點..
但比情人再遠一點..
也許..
每個人的心中都有這樣的一個人吧..
也許有人會不甘於只當朋友..
但可能這是對兩方最好的相處方式..
有這樣的一個人嗎..
比好朋友再親一點..
但比情人再遠一點..
也許..
每個人的心中都有這樣的一個人吧..
也許有人會不甘於只當朋友..
但可能這是對兩方最好的相處方式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