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朋友問我..


愛是不是越簡單越好..

但愛變得簡單..

是不是也變得不浪漫了..

兩者是否有衝突??






我覺得..

愛當然越簡單越好..

跟浪漫一點也不衝突阿..

浪漫不一定要大費周章..

簡單的小小貼心也很好阿..





但往往..

時間久了..

浪漫會被現實所打敗..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
smallng

smallng的部落格

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