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朋友問我..
愛是不是越簡單越好..
但愛變得簡單..
是不是也變得不浪漫了..
兩者是否有衝突??
我覺得..
愛當然越簡單越好..
跟浪漫一點也不衝突阿..
浪漫不一定要大費周章..
簡單的小小貼心也很好阿..
但往往..
時間久了..
浪漫會被現實所打敗..
愛是不是越簡單越好..
但愛變得簡單..
是不是也變得不浪漫了..
兩者是否有衝突??
我覺得..
愛當然越簡單越好..
跟浪漫一點也不衝突阿..
浪漫不一定要大費周章..
簡單的小小貼心也很好阿..
但往往..
時間久了..
浪漫會被現實所打敗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