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成大找豬頭..
說要給他練習拍人像..
但結果幾乎都在耍白痴..
我只能說豬頭..
你還是只能拍靜物啦..
哈哈..
去看了八仙過海的攝影畢展..
哇屋..
我只想說有些挺酷的..
之後去麥當當喝飲料..
我也瘋狂玩他相機..
一直跑進跑出的..
又去了成大博物館..
他們學校也太妙..
博物館啥咪都有阿..
重點是..
為啥咪會笑翻咧..
因為豬頭實在太有笑點了..
去新光的時候..
豬頭把車停在地下室..
但是他的鞋子底層磨損太嚴重..
而且煞車又會吱吱叫..
他就完全無法停住..
我實在是快笑翻了..
唉唷..
反正今天很好笑啦..
豬頭要組諧星團體..
有人想要加入嗎..
順便徵友也不錯阿..
喔耶..
說要給他練習拍人像..
但結果幾乎都在耍白痴..
我只能說豬頭..
你還是只能拍靜物啦..
哈哈..
去看了八仙過海的攝影畢展..
哇屋..
我只想說有些挺酷的..
之後去麥當當喝飲料..
我也瘋狂玩他相機..
一直跑進跑出的..
又去了成大博物館..
他們學校也太妙..
博物館啥咪都有阿..
重點是..
為啥咪會笑翻咧..
因為豬頭實在太有笑點了..
去新光的時候..
豬頭把車停在地下室..
但是他的鞋子底層磨損太嚴重..
而且煞車又會吱吱叫..
他就完全無法停住..
我實在是快笑翻了..
唉唷..
反正今天很好笑啦..
豬頭要組諧星團體..
有人想要加入嗎..
順便徵友也不錯阿..
喔耶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