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..
自己覺得..
挺有憐憫心的..
也許那是小朋友時期..
想想..
因為長大後所面對的世界不同..
所以憐憫心也就跟著漸漸消失..
也許是要看所面對的人事物吧..
現在的我可以說..
自己漸漸少了憐憫心..
可憐之人也必有可惡之處吧..
善良不適用對待於可惡的人..
是否因為改變..
自己也會變得可惡..
??
自己覺得..
挺有憐憫心的..
也許那是小朋友時期..
想想..
因為長大後所面對的世界不同..
所以憐憫心也就跟著漸漸消失..
也許是要看所面對的人事物吧..
現在的我可以說..
自己漸漸少了憐憫心..
可憐之人也必有可惡之處吧..
善良不適用對待於可惡的人..
是否因為改變..
自己也會變得可惡..
??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