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..

自己覺得..

挺有憐憫心的..

也許那是小朋友時期..


想想..

因為長大後所面對的世界不同..

所以憐憫心也就跟著漸漸消失..

也許是要看所面對的人事物吧..

現在的我可以說..

自己漸漸少了憐憫心..

可憐之人也必有可惡之處吧..

善良不適用對待於可惡的人..



是否因為改變..

自己也會變得可惡..

??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
smallng

smallng的部落格

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