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屋..
酷斃了..
每年都有大餐吃了..
剛剛跟豬頭聊MSN..
說到發不發ㄉ問題..
他說他以後一定要發..
我說他一定會的..
然後我又說..
如果你發了..
要請我大餐阿..
他說沒問題..
不過是他發了之後..
那我說..
你真的大發ㄉ話..
我可以每年都吃ㄧ頓大餐ㄇ..
他說可以..
沒問題..
哈哈..
好棒喔..
豬頭你加油啦..
醬子我每年都會有大餐吃ㄟ..
讚讚讚..
親愛的豬頭..
我有寫的很委婉吧..
哈哈..
酷斃了..
每年都有大餐吃了..
剛剛跟豬頭聊MSN..
說到發不發ㄉ問題..
他說他以後一定要發..
我說他一定會的..
然後我又說..
如果你發了..
要請我大餐阿..
他說沒問題..
不過是他發了之後..
那我說..
你真的大發ㄉ話..
我可以每年都吃ㄧ頓大餐ㄇ..
他說可以..
沒問題..
哈哈..
好棒喔..
豬頭你加油啦..
醬子我每年都會有大餐吃ㄟ..
讚讚讚..
親愛的豬頭..
我有寫的很委婉吧..
哈哈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