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屋..
酷斃了..
每年都有大餐吃了..


剛剛跟豬頭聊MSN..
說到發不發ㄉ問題..
他說他以後一定要發..
我說他一定會的..

然後我又說..
如果你發了..
要請我大餐阿..
他說沒問題..
不過是他發了之後..
那我說..
你真的大發ㄉ話..
我可以每年都吃ㄧ頓大餐ㄇ..
他說可以..
沒問題..

哈哈..
好棒喔..
豬頭你加油啦..
醬子我每年都會有大餐吃ㄟ..
讚讚讚..


親愛的豬頭..
我有寫的很委婉吧..
哈哈..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
smallng

smallng的部落格

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