柔兒下午開車車..
把大本大本的畢冊送來..
三箱還真不是普通的重捏..
還有馬克杯..
也太酷..

我看完的感想..
它好重..
我應該久久才會想要翻它一次..
不像國小國中高中那樣那咪薄..
偶爾想到還會想要翻來看..
看當初同學的簽名和留言..
應該沒有人會每天帶著畢冊給同學簽名吧..
現在會有人這樣嗎..
哈哈..

我要準備小本本..
大家幫我簽簽名留念一下吧..
謝瑋瑋和游烤烤..
我會準備位置給你們寫的..
愛你們大家..
啾..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
smallng

smallng的部落格

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