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雨跟前幾年比..
似乎下得特別大也特別久..
至少我待在長榮的感覺是這樣..

學校走廊淹水..
家裡外面淹水..
我的帆布鞋都變帆船了也淹水..

下雨天涼涼很好睡..
往往不知道是幾點..
但我還是去上課了..
哇嗚今天我也很酷..
以往一定繼續睡覺..
哈哈..

順便去7-11買了乾糧..
丸子說我要去郊遊嗎..
也不是..
我怕沒辦法買晚餐..
會肚子餓..
但我失策ㄌ..
我沒有買飲料沒買水..
所以等等要冒著..
腳會爛掉的危險..
去買晚餐跟礦泉水..

水淹到我想要去摺紙船..
哈哈..
多久沒玩了..
很久很久了..
但一定會被當傻子..
= =..

希望畢典那天不要下雨..
去年也沒下雨壓..
拜託拜託囉..
我討厭重要日子是下雨天..
這樣會很煩燥..
我會不想出門的..
(有人畢典不出席的嗎??)

我的鞋子在廁所裏面..
倒放在地上滴滴滴滴..
滴滴滴滴鞋快點乾吧..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
smallng

smallng的部落格

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