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屋..
今天從南市回來時..
蟲子也趨太多..
我眼睛有沒有那咪大阿..
先是右眼進蟲子..
好不容易不痛了..
又換左眼被比剛兩倍大的蟲子打到眼睛..
有夠辣痛的..
眼睛大也不好..
會被蟲子打..
= = ..



不關蟲子..



我要說..
同學你對我真好..
最近聽了你很多諄諄教誨..
我會聽進去..
並且努力做到..
哈哈..
不過說真的..
你嘴巴酸不酸阿..
改天請你喝茶阿..

還要說..
狗ㄦ..
原來我用MSN跟你說不要太想我..
你是那樣子偷笑的表情..
我今天總算是看到真面目了..
哈哈..
你真是太可愛了..

酷..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
smallng

smallng的部落格

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