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嗚..
最近很常跑圖書館..
但是..
大一大二大三去圖書館的次數加起來..
還遠不及大四去圖書館的次數
我媽說..
如果我大一就那嚜認真跑圖書館..
我現在一定會是狀元..
花哈..
可能嗎..
= = ..
最近很常跑圖書館..
但是..
大一大二大三去圖書館的次數加起來..
還遠不及大四去圖書館的次數
我媽說..
如果我大一就那嚜認真跑圖書館..
我現在一定會是狀元..
花哈..
可能嗎..
= = 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