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喜歡..
很不喜歡..
這樣子的感覺..


畢業了..
街訪鄰居的婆婆媽媽都會問說..
「畢業了齁!要繼續讀書咧還是要去上班啦?」
我心裡都會點點點..

哀..
到這年紀都會這樣被詢問..
在過不久ㄉ將來..
我也已經知道他們要問什麼..
「有沒有對象壓..」
有對象後..
就會問..
「啥時要結婚阿..」
結婚後..
就會問..
「啥時要生寶寶阿」
孩子上小學後..
就會問..
「ㄚ你家小孩成績好不好、乖不乖阿..」
在更後面..
就變成問我說..
ㄚ你女兒兒子大學畢業囉..
又開始循環..
哈哈..
應該不會啦..
因為真的太久太久了..
也許我30.40歲才會結婚阿..
哈哈..
酷斃了..
也不一定婚都不結了呢..



妙哉..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
smallng

smallng的部落格

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