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..
暑假好熱..
大學畢業了..
但還不急著工作??

其實我很急拉..
但因為一些事情..
必須等忙完..
才能好好去找工作..

心裡有一些想法..
希望可以去執行..



喔..
今天換了隱形眼鏡..
我弟嫌它很噁心..
哈哈..
我自己看久也那咪覺得ㄟ..
真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..

之前因為怕不習慣..
買ㄌ比較接近自己瞳色ㄉ眼鏡..
現在換比較輕的..
感覺真奇妙..
酷..

大家都銷聲匿跡ㄌ拉..
MSN都不見大家..
也許畢業後都是醬子ㄉ吧..
唉唷..
好感傷..
= = ..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
smallng

smallng的部落格

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 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