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..
暑假好熱..
大學畢業了..
但還不急著工作??
其實我很急拉..
但因為一些事情..
必須等忙完..
才能好好去找工作..
心裡有一些想法..
希望可以去執行..
喔..
今天換了隱形眼鏡..
我弟嫌它很噁心..
哈哈..
我自己看久也那咪覺得ㄟ..
真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..

之前因為怕不習慣..
買ㄌ比較接近自己瞳色ㄉ眼鏡..
現在換比較輕的..
感覺真奇妙..
酷..
大家都銷聲匿跡ㄌ拉..
MSN都不見大家..
也許畢業後都是醬子ㄉ吧..
唉唷..
好感傷..
= = ..
暑假好熱..
大學畢業了..
但還不急著工作??
其實我很急拉..
但因為一些事情..
必須等忙完..
才能好好去找工作..
心裡有一些想法..
希望可以去執行..
喔..
今天換了隱形眼鏡..
我弟嫌它很噁心..
哈哈..
我自己看久也那咪覺得ㄟ..
真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..

之前因為怕不習慣..
買ㄌ比較接近自己瞳色ㄉ眼鏡..
現在換比較輕的..
感覺真奇妙..
酷..
大家都銷聲匿跡ㄌ拉..
MSN都不見大家..
也許畢業後都是醬子ㄉ吧..
唉唷..
好感傷..
= = 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