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阿母說..
她不想理我..
因為我都跟狗玩..
前不久就有鄭重警告我了..
說我在跟狗玩的話..
她見一次打我一次..
偏偏今天我被狗咬..
但我完全沒跟狗玩阿..
= = ..


下午幫表妹染完頭髮..
要走出去丟垃圾..
被阿丹咬了一口..

整ㄍ就紅腫啦..
還有流血哩..
我阿母聽了很緊張..
要我趕快去打破傷風..

= = ..
我阿母臉色超臭ㄉ啦..
就一直碎碎念..
結果花了自費打針加醫藥費500元..
喔..
額外的花費..
我弟也傻眼..
不過打完針有種手臂抽筋的感覺..

之後回家..
我打電話跟我舅舅告狀..
他以為只是跟小狗玩..
我就跟他說..
我有去打針捏..
舅舅也嚇到..
哈哈..

不過我阿母很反感一件事..
就是我一直嘻皮笑臉ㄉ..
她應該很想打我..
哈哈..

一直念我愛跟小狗玩啥咪ㄉ..
但我真ㄉ沒跟阿丹玩就被牠咬ㄌ壓..
我也很衰阿..
我當下還用書打了阿丹好幾下..
因為真ㄉ有點氣..
找不到報紙打牠..

反正我很衰啦..
想要去拜拜..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
smallng

smallng的部落格

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