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便這兩個字..
很不討喜..
誰喜歡在講事情的時候..
聽對方說隨便..
感覺就很不重視談話者..
就算是無心說的..
“都可以”也比“隨便”來得好聽..
如果重視朋友..
就別輕易說隨便..
那樣子的感覺聽起來真的很不好..
很不討喜..
誰喜歡在講事情的時候..
聽對方說隨便..
感覺就很不重視談話者..
就算是無心說的..
“都可以”也比“隨便”來得好聽..
如果重視朋友..
就別輕易說隨便..
那樣子的感覺聽起來真的很不好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