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便這兩個字..

很不討喜..






誰喜歡在講事情的時候..
聽對方說隨便..
感覺就很不重視談話者..
就算是無心說的..
“都可以”也比“隨便”來得好聽..
如果重視朋友..
就別輕易說隨便..
那樣子的感覺聽起來真的很不好..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
smallng

smallng的部落格

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 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