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家..

自從我搬回家以後..
我媽快受不了我了..
她要我乾脆搬出去..
因為我每天都好吵..
跟她作息都不一樣..
因為她想要去睡覺..
我精神都還很亢奮..
連我弟也受我影響..
我媽說她快要發瘋..
乾脆都搬出去算了..

她其實也很矛盾啦..
我不在家的時候壓..
很希望我天天在家..
現在搬回來家裡ㄌ..
反而嫌東嫌西的..
她想要趕我去中壢..
噗哈..
她一定會想念我ㄉ啦..
最好真的把我趕出去..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
smallng

smallng的部落格

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