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由衷的覺得..
談話內容..
還是當面講..
或是電話講..
會比較清楚..
用MSN..
或是簡訊..
因每個人的解讀方式都不同..
所以很容易造成誤解..
喔..
所以我討厭這樣的感覺..
偏偏很多人都愛生氣..
那我可以生氣回去嗎..
但這樣我會覺得自己很蠢..
拜託..
不要自己亂解讀..
感覺不對的話..
可以問阿..
我又不是壞脾氣的人..
喔顆喔顆嗎..
但偏偏你門在生氣我都知道..
真是的..
也替我想一下咩..
噗哈..
我超可憐ㄉ說..
超沒地位..
喔..
說到沒地位..
我在家裡超沒地位ㄉㄚ..
我弟跟我媽吵架..
我就是被我弟兇的那個..
我媽生氣ㄉ話..
她兩ㄍ孩子都會罵..
我爸生氣的話..
他也只對我兇..
他不會兇我媽..
我弟是他的愛..
ㄚ我不開心生氣的時候..
我只能自己悶..
喔..
差太多ㄌ拉..
我也要有個出口啦..
快點阿..
誰要讓我兇兇..
哈哈..
談話內容..
還是當面講..
或是電話講..
會比較清楚..
用MSN..
或是簡訊..
因每個人的解讀方式都不同..
所以很容易造成誤解..
喔..
所以我討厭這樣的感覺..
偏偏很多人都愛生氣..
那我可以生氣回去嗎..
但這樣我會覺得自己很蠢..
拜託..
不要自己亂解讀..
感覺不對的話..
可以問阿..
我又不是壞脾氣的人..
喔顆喔顆嗎..
但偏偏你門在生氣我都知道..
真是的..
也替我想一下咩..
噗哈..
我超可憐ㄉ說..
超沒地位..
喔..
說到沒地位..
我在家裡超沒地位ㄉㄚ..
我弟跟我媽吵架..
我就是被我弟兇的那個..
我媽生氣ㄉ話..
她兩ㄍ孩子都會罵..
我爸生氣的話..
他也只對我兇..
他不會兇我媽..
我弟是他的愛..
ㄚ我不開心生氣的時候..
我只能自己悶..
喔..
差太多ㄌ拉..
我也要有個出口啦..
快點阿..
誰要讓我兇兇..
哈哈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