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差太多..



小時候..
學騎腳踏車阿..
跌倒時..
我要自己站起來..

我弟學騎腳踏車跌倒時..
竟然大叫站在旁邊ㄉㄚ母說..
阿不快點過來牽我起來..
= = ..
我媽還傻傻ㄉ牽他起來..
等我媽回神時..
才想說幹嘛要牽他..
自己跌倒不就要自己爬起來..
喔..
也差太多ㄌ吧..
沒關係..
幸好我還有舅舅疼..
噗哈..


說到腳踏車..
最近很想騎鐵馬趴趴走..
阿母說要買一台給我..
酷斃啦..
比騎摩扥車還拉風..
不過很熱倒是真的..

重點是..
我阿母想要我騎腳踏車載她啦..
喔..
阿母..
妳以為我還是17.8歲體力很好ㄉ小妞嗎..
不是阿..
我都20出頭ㄌ..
體力不好啦..
叫阿弟載你啦..

雖然也很懷念那段騎腳踏車去夜市的日子..
不過我很厲害..
騎腳踏車載我媽載到跌倒..
可見..
她不好載..
噗噗噗哈哈哈..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
smallng

smallng的部落格

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