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四年來..
都嘛周休二日和寒暑假才在家裡..
現在搬回家後..
天天和我阿母相處..
真ㄉ齁..
不是我再說..

可能是她太有原則吧..
個性又急..
又太有正義感..
無法忍受我跟我弟ㄉ個性..
也無法忍受不明事理ㄉ事情..
回到家ㄉ這些天呀..
我跟我弟已經被罵到臭頭..
啥咪都可以罵喔..
無論是不是芝麻小事..
真ㄉ很強..

昨天和我弟ㄉ結論是..
我媽可以去選市議員..
因為她做事有原則阿..
又很會講話..
也很會牽拖..
(明明是我弟ㄉ事情也可以順便罵到我..)
正義感也很符合為民服務阿..
(看到小狗便便也可以讓她念..)

然後我就跟她說..
叫她去選市議員..
她說不要..
因為有正義感ㄉ人都會被打死..

我噗ㄉ說..
不用怕阿..
咱門ㄉ里民都會挺妳呀..
拜託..
妳是誰ㄚ..
哈哈..
大家都嘛知道..
妳是阿森伯ㄉ女兒..
阿娥ㄉ媳婦..
吳佳政ㄉ妹妹..
誰不會挺你阿..
哈哈..
所以妳喔顆ㄉ啦..

各位鄉親..
哪天我阿母..
出來選ㄉ話..
請大家支持她捏..
噗哈哈..
不要票開出來..
只有我家3ㄍ人ㄉ票..
我爸我媽還有我..
我阿弟還沒投票權啦..
那就難看囉..
噗噗噗..
喔買尬..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
smallng

smallng的部落格

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