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哈..




豬頭的愛心..



阿公的愛心..


最近吃糖吃很兇..
噗哈..
(維他命C算糖嗎)
豬頭去日本送我的糖..
我很克制ㄉ吃..
因為它太可愛了..
有點捨不得..

阿公給我的維他命C..
說明書說一天只能吃兩顆..
我都給它吃3.4.5.6顆..
都趁我媽不注意ㄉ時候偷吃..
噗..
不然她會碎碎念啦..
剛剛去查ㄌ知識..
發現維他命C也不能常吃捏..
因為會結石..
噗..
但它真ㄉ很好吃捏..
喔..
我超愛的啦..
有沒有劑量比較少的維他命C..
一天可以吃好幾次的那種..
花哈..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
smallng

smallng的部落格

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