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喔..
我阿母又不想理我ㄌ..

原因是..
我中咖啡王子的毒太深..
孔侑怎咪那咪可愛..
噗哈..
我都看電視看到傻笑..
其實我阿母也會看到傻笑阿..
但她覺得我比較嚴重..
哈哈..




我只能說..
他整ㄍ迷倒我啦..
雖然他去當兵ㄌ..
但我還是期待他當兵出來..
演好看的戲給大家看..
噗哈..
他真的超可愛..
啵讚ㄉ壓..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
smallng

smallng的部落格

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