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都很有慣性的..
會瀏覽他人相簿加網誌..
不管是認識的..
不認識的..
要好的..
討厭的..
只要是引我注意的..
我都會去瀏覽..
尤其是那些不認識人..
他們的生活真多采多姿..
不一定是很特別..
擁有自己小小的天地和生活方式..
我也覺得是一種快樂..
我也開始想要擁有些東西..
那是很平凡..
一觸即有的..
想出去走走..
想跑去游泳..
想隨處拍照..
想去買畫筆..
(儘管我不太會畫畫)
想帶紙筆到處寫下心情..
但是..
心中有好多但是..
怎麼辦呢..
會瀏覽他人相簿加網誌..
不管是認識的..
不認識的..
要好的..
討厭的..
只要是引我注意的..
我都會去瀏覽..
尤其是那些不認識人..
他們的生活真多采多姿..
不一定是很特別..
擁有自己小小的天地和生活方式..
我也覺得是一種快樂..
我也開始想要擁有些東西..
那是很平凡..
一觸即有的..
想出去走走..
想跑去游泳..
想隨處拍照..
想去買畫筆..
(儘管我不太會畫畫)
想帶紙筆到處寫下心情..
但是..
心中有好多但是..
怎麼辦呢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