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懂
為什麼
世間的男男女女
都要為情所困
逃不出那範疇
勉強在一起之後才發現
對彼此的感覺
其實沒有心動
這還不是最糟的
因為連心痛的感覺也感受不到
為什麼
世間的男男女女
都要為情所困
逃不出那範疇
勉強在一起之後才發現
對彼此的感覺
其實沒有心動
這還不是最糟的
因為連心痛的感覺也感受不到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