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從南方公園回家
真的心情很嗨
雖然那時才打到第四局
不過大家喊叫的氣氛
真的雞皮疙瘩都起來ㄌ
哈哈

重點是我媽媽實在太好笑ㄌ
因為阿弟想要回家
不然我媽說她也好想在南方公園那邊幫中華隊加油
她可不輸年輕人捏
她還說
要去訂製小椅子
可以背的那種
醬子就可以隨時去坐在南方公園看比賽
還不用跟人家搶椅子
哈哈
但其實這笑點笑一下下就好ㄌ
偏偏在回家路上
看到在台工作ㄉ日本人之後
她笑的更嗨ㄌ
說還不趕快回飯店睡覺
等等日本贏了他們就慘ㄌ
(因為台灣民眾群情激憤)

自己笑的多開心ㄚ
我跟我弟都不知道她ㄉ點
自己他決定自己走外面
因為怕看到我跟我弟ㄉ臉狂笑不已
= =
結果這時就有幾個日本人在看我們
用超疑惑的表情

說不定他們有聽到我媽說的話
哈哈

我媽最近超放的開
很愛講笑話
自己笑自己翻過去
哈哈
我跟我弟都制止不了她
怎麼辦
哈哈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
smallng

smallng的部落格

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 )